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准考证  报名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中级会计职称  查分 

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你了不了解?

   日期:2022-03-18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45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你了不了解?新考季备考火热进行中,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结束,知道考试时间更有益于备考规

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你了不了解?

新考季备考火热进行中,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结束,知道考试时间更有益于备考规划,假如不知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的小伙伴,快来看看吧!

全国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:

初级资格考试于2022年5月7日至11日,5月14日至15日,分两个时间段进行,共14个批次。具体安排如下:

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

5月7日至11日

5月14日至15日

8:30-11:30

初级会计实务/ 经济法基础

14:30-17:30

初级会计实务/ 经济法基础

全国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:
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含《初级会计实务》《经济法基础》,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职员,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,方可获得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。

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,《经济法基础》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,两个科目连续考试,时间不可以混用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初级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师课程陆续更新中,跟着老师去学习,愈加有计划,购超值精品班,480元/2科,领取新人券还可再减50元!还在等什么!立刻报课学习

更多推荐:

目前报班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前能学完吗?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